Wednesday, July 29, 2009

28/06/2009

昨天载锦豪回去usm。
他是我的好朋友,但平时会因为一些事情而争执,
最近更是吵得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一直向他发脾气,还好他不计较。

做好朋友与情侣都是一样的,
都必须要包容对方,
直到今天我还办不到这一点。
身边的好朋友却一一的包容我,
真的谢谢他们。

昨天豪突然对我说,
很想回到从前,
这世界有时光器该有多好。
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见面他都心事重重的样子,
无法安慰他,唯有说笑话逗他咯。

如果有时光器,我也想回到从前。
是中学也好,预科班也好。
想起中四中五的那段日子,
一起玩老师,与老师开玩笑,
再一起逃课。

人就是酱犯贱的,
拥有时不会珍惜,
失去时才怀念。

回到预科班,
一大班朋友嘻嘻哈哈的日子,
晚上赶功课,订正,吃杯面,
第一次到外地,
第一次住宿舍,
真的很想再回到以前的生活,
所以,
我是真的明白豪的心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