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刚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面,
我与一个男生的朋友,在学校,是中学的学校哦,
与见美欣和淑溶,
此时我们都没对话。
我已经忘了与我一起的男生是谁了,
对他的样子很模糊,
他与美欣聊了起来,
而我与淑溶者很不好意思,
互相对望,
毕竟我和她已经分手了。
此时,
我说我要先走了,
当我独自走出校门口时,
他突然陪我走出去,
虽然路上我们对没对话,
不过在梦里的我感觉很窝心,
毕竟交往了快两年女友了。
睡醒时,
感觉酸溜溜的,
现在他都过得很好,
我不懂这梦要带出的启示是什么,
是我放弃了一个好的女生吗?
梦里的淑溶好漂亮,
是当初他给我的感觉,
算了吧,
或许这梦是想告书我,
曾经有一个很爱我的女生,
而锶壅却轻易放弃了。

1 comment:

  1. 曾经有一个也很喜欢我的男生。。我也放弃了。。怎么办?!感觉我和你是同一种人。。我承认,我在后悔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