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写给淑溶的一封信:

今晚的锶壅很想念你。
你是如此的美丽,跟你在一起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想在回响起,心里头还是笑着的。你给我的太多了,你的微笑,你对我撒娇,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会是怎样呢?
对,当你知道我是你的初恋时,就试着在我脑海里留下很多美好的事情,从你身上我真的学到很多,你是不一样女生。
其实我们发展得很快,结束,我选择了,是我自己摧毁了我们的辛福。
很想问,如果现在我们还在一起会是怎样呢??
事实就是酱子,当初你给我太多机会了,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1 comment:

  1. 你竟然和我一样。。你写的,正和我一样 。。。一模一样。。我也是。。打从他今年生日,在我为他准备的文字邮件当祝贺那刻起,他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怎么办?那感觉回来了。。我承认,我在后悔了。。我好想找别人诉苦,怎知来到这,看到一片完全符合我心中的叹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