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自信与致命

最近很想挑战的,就是超越自己。
很想告诉自己,再难,再辛苦,锶壅还是办到的。
而这个想法,我参加了辩论。
也不懂是什么原因让我鼓起了这个勇气
或许是柄着可以让自己成长为由吧。
辩论,对我而言,
只不过是把吵架的情景搬上舞台而已。
这种错误的观念直到我加入北辩,
才深深的体会到,之前的想法是不真确的。
辩论,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
怎样包容对方的论点,
机智的回答,个人的价值观,
就可以从一场辩论而盖定。
从第一场的课程至今,
锶壅严重了失去重心,
发觉自己不是辩论的材料。
一个人有了自信,可以更美丽,做起事情更顺。
可是当失去自信,就会变成致命的工具了。
现在的我,
就好像迷失了自我,
当初的目的还需要坚持下去吗?
而坚持会得到我要的结果吗?

情人节至今天,
感情空白了半年,
心理面还想谈恋爱吗?
我不懂。
很多时候问题的根源不在我,
可是也在我,而有了这些问题。
问题的发生都是双方导起的。
这一路的风风雨雨,
可以结论的是,锶壅不是一个好男人。
或许我比较享受的是,在追求的那一段过程。
期待爱的那种感觉,
而拥有后却不懂得珍惜,
这就是锶壅。

2 comments:

  1. 每个人到了顶端,都会说自己不是好人。。。
    当,在感情上遇到挫折的时候,更认为是自己不够好,而不是对方的错,这我了解。。。
    其实感情就是要双方面的付出,不是一个人默默的浇花,施肥,不是吗??
    当大家走到了尽头,不要认为是谁辜负了谁,而是要说,谢谢你让我陪你在你的生命中,曾经走过一段路,也让我真正的长大了。。。
    当时放手的时候就放手,不要因为某些原因,而耿耿于怀。。
    其实有时放手了,大家都会觉得其实这是最好的选择,大家比较能讲话不是吗??
    好过一直迁就大家,最后就会觉得大家是个负累。。。
    既然已经过的事情就算了啊,不要在想太多了。。。
    因为,还有明天不是吗??
    锶壅,比我还有厉害的人,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哦。。
    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2. 我终于了解了。。。
    原来那次是。。。
    想必那次你一定心里很不好受对不对??
    真傻啊。。。
    为什么有事却又要逞强埋在心里呢。。。
    这样是会很难受的知道吗??
    以后不要再这样了知道吗??
    下次再这样的话你就死定了。。。哈哈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明天会更好哦。。。

    ReplyDelete